Aug 1, 2010

出发前!

今晚就要出发去云顶了,

不知道云顶会不会冷!
真的很怕会冷!

今早,
老妈出门前就塞了50快给我,
就顺便讲,
回来好去找part time然后去台湾读书比较好,
不要一直去玩!

haiz,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要读什么,
我不喜欢新闻系,
也没有对任何东西感兴趣!

现在贸贸然去读也是浪费钱的,
而且去台湾谈何容易?
不用开销那些吗?

讲是讲有奖学金那些,
可是生活费那些还不是需要到?
真的很烦!
我不知道要怎样?

到目前为止,
我只希望有个安定的工作,
固定的收入!

薪水拿来给家用后,
够我自己的生活费和每个月有存款就够了!

得空时就去学钢琴啊?
学小提琴啊?
去参加瑜伽班啊!
约朋友爬山跑步就够了!

我不需要大辆车或住大间家,
我只要不会饿死,
又可以去学/做我喜欢的东西就够了!

或许有些人会讲,
我生活的没有意义!
可是,
我真的只要平凡的生活就够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