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3, 2010

曾经~~~




#上面还写着“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会一直守护你,保护你,爱着你,不会让你一个人
这是我唯一留下属于他的东西.....................


曾经听似好像很遥远的之前,
可是事实上也只是5年前的东西而已........

那时候就读着form 3的我,
每天只是忙着上学,补习跟练习西洋剑而已.......

直到有一天(不记得几号了),
一名喜欢老哥的女生要在gurney附近的apartment庆祝生日,
所以我跟老哥都受邀去参加了。。
那时候刚好我也认识那女生,
只是不是很熟而已.......

还记得我补完习后,
老哥就驾摩多在我去了........

去到那里本来只是想说庆祝完就走了的,
只是因为寿星女希望我们留下来过夜陪她,
所以我们就留下来了.....

那时候房间里有很多人,
男的女的都有.........
男的大多数是钟灵的,
女的就是协和的.........

我第一次和他见面就是在这一天里!

那时候我躺在一个角落要睡觉了,
睡前就隐隐约约的听到他们那班男生就讲说,
快拿电话拍起来.....
不过我是有拿被单盖着脸的,
所以就不理他们了............

直到很多个月后,
我跟一名朋友到dewan sri pinang要看表演时,
才重新遇见他..........
在这一天之前,
我根本就不记得有他这一号人物...........

还记得,
当我跟朋友准备走进大门时,
一班男生跟我们擦肩而过,
而最让我注意到的就是走在最后,
长得蛮高的的男生........

他经过我时,
就叫了一句话。。。。
“ANGIE LIM”嘻嘻...这是我的洋名....
我就很错愕的停下来看着他........
过后才知道他叫“David Lee”

后来我不记得我们怎样认识了........

我只记得我们曾经在他的朋友家过夜,
靠近one-stop的.........
还记得那时候我们,
就他,他朋友还有我就一起看child play,
晚上睡觉时,
他就躺在我旁边.........

半夜时,
他朋友的阿公还来帮我盖被.........
我们的初吻也是在那里发生..........

过后我们就陷入了热恋,
直到了我认识了一班朋友.......
我时常参那一班朋友出去,
然后将他丢弃在一旁............

还记得05年的圣诞节,
他送我他亲自用手折的星星,
只是我当时错没有什么反应........

晚上时,
我参了那一班朋友到gurney参加count down party,
他特地来找我,
只是我没有理他,
将他当成透明..........

那一晚,
我回家后,
他还一个人坐在gurney的马路旁.........
这就是让我到现在都觉得内疚的事情..........

过后的日子,
就是我们进入form 4了,
经过了分分合合,
我们在4月尾就正式分手了........

分手后的一年里我们还有联络,
直到他交了现任的女友........

我还记得我们最后一次见面,
就是在我跟现在的他交往的第一年纪念日..........
那时候我跟朋友到prangin去,
就刚好约了他.............
因为我朋友也知道他..........

还记得我们在home recipe吃东西,
他吃了鸡饭吧!(我想,不大记得了)
而且我只是喝了一杯水........

当天,
当我跟男友牵着手在hong kong video看东西时,
我看到他在popular那里走动,
看起来真的很寂寞.........
可是我却爱莫能助.........

过后的5天,
他就交了现在的女朋友。
而我们就再也没有联络了...............

事情就是这样咯...............

直到现在,
我唯一想对他说的,
就是“david,im so sorry for what i had did 2 you for the pass few years.....Can you forgive m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