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1, 2010

成绩T.T

刚从学校回来!

都不知道应该高兴还是应该哭..............
没有不及格,
也不用重考!

只是,
很差啦!
CGPA应该会跌很多了!
haiz

刚才也顺便去拿了身体检查的报告!
一切都很好!
没有什么大问题!

只是医生建议我去打B型肝炎跟A型肝炎的预防针,
因为我体内没有这两种的抵抗力!

一听到打针我就要晕了!
还以为只是打一样一支就好了!
哪里知道那个医生讲B型肝炎的预防针要打至少3次,
过后每5年又要打一次!

哟...........
烦咯!
整天打针,
我会痛的叻............

不知道几时才去打!
可能会等老哥的报告出来后再看他要不要打咯!
不然我一个人没有人陪,
会很恐怖的!

各位,健康真的很重要啊!

对了!
昨天是个超级倒霉的日子!
老哥讲要请我吃kfc,
我就很高兴的跟他去买咯!

出来时,
看到有个老乞丐,
就好心给他钱咯!

哪里知道要上车时,
我整个人滑倒在地上!
害我的屁股开花罢了!
妈的!

我下车时就看到地上有水了的!
就提醒自己要小心!
哪里知道一买完kfc我就忘了!
害我跌个四脚朝天!
pai seh咯!

老哥还一直笑我!
没良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