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5, 2010

舞蹈白痴~~~

我就是个舞蹈白痴.........


今天在家无聊没事做,
所以就去youtube逛一逛....

就找到了一些教hip pop和sexy dance的带子,
重复看了很多次,
也尝试在房间里模仿那些洋鬼子扭动自己的身躯......

可是不管我多努力,多认真的在模仿,
我看起来就像个智障的人......
一样的动作,
可是人家就是性感火辣的.......
而我就像一条蚯蚓的在扭动着。。。。
超废的.......

所以过了半小时就不玩了........
因为真的跳不到.......
伤心.............
我是舞蹈白痴.............haiz

昨晚槟城下起了大雨,
不知道上天是不是听到了我前几天的抱怨.....
所以特地下雨让我凉快些。。。。。
哈哈

虽然下雨,
可是我还是溜了出去.........
因为昨晚是宝贝的亲戚生日.....
他们一定要我到.............
所以就给脸他们咯........

他们在宝贝外公的酒店庆祝..........
这还是我第一次踏进那间酒店............

并不是那一种像bayview的高级酒店.......
只是一间5层楼的小酒店...........
或者应该叫名宿吧...........

是那种背包旅客喜欢的.......
就简单轻松便宜啦!

很佩服他的外公,
因为当年是他一手创办的!
想一想那多难啊!

要几百万来买地,
要花钱建筑,
要买床装修那些............

真佩服他!

不过他的外公有些坏习惯的!
哈哈...........

也不知道认不认的我是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