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1, 2010

无聊!!

天啊!

我已经在家闷了快2个星期了!
每天的生活就是帮老哥,上网,看戏在上网!
已经快疯了!

当有课时,
我就希望快点放假!
可是当放假时,
我又希望可以上课···········
人真的很矛盾················

昨天跟念耀聊起,
他提醒了我,
下个月就是我的生日了。。。。

但我一点高兴的感觉都没有叻。。。。
就只觉得9月22是一个跟以往一样的普通日子!

如果问我想要什么礼物呢???
那也还好罢了!
因为我并没有什么是我最想要的........
就算我真的有东西是想要的,
不用到生日那一天我也能要到了!
所以生日就没有什么值得在意了.....

生日当天宝贝那边应该会帮我庆祝吧!


至于要他送什么给我呢??
讲真的!
真的不知道叻!
以前就会有花啦!公仔啦!戒子等.............
现在花啦!公仔那些对我而言只是在浪费钱罢了!

所以从去年起,
我就叫他不用送礼物给我了!
因为最好的礼物就是他一直陪着我过每一个生日就够了!

朋友那边呢!
蔡念耀有讲可能要跟他的女儿们一起出来!
不过我跟她们又不是很熟,
感觉有点怪的!

我应该会跟一班平时比较close的出来吃东西吧!
就吃一餐,看一个电影就好了!
简单又容易。。。。。。

中学同学全部都在别州读书了!
所以今年应该没有得跟她们庆祝了吧!
不过如果julia有回来,
我一定要跟她出去!

家人方面呢?
看老哥会不会带我们去吃好料咯!
希望他会付钱啦!
如果不能嘛我们一人一半咯!

想一想还真的要感谢老妈!
因为把我跟老哥生在同一天!
从小到大,
老哥要办生日会,
我都有得办的!
所以还蛮开心的!

haiz......
现在讲这些都还很早,
所以等过了8月再打算啦!

现在是等着过了老妈822的生日才轮到我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