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5, 2010

差点美腿就要毁容了!

话说回来,

昨天是关公诞,
所以他就要去总部那里舞狮,
所以我就跟他去了咯!

舞到完都差不多10点了,
在回的路上,
有一辆摩多突然跑出来,
吓到他就赶快刹车,
差一点就要翻摩多了。
而那个白痴的摩多司机竟然没有停下来就走了!
真是他妈的!

虽然脚那些没有受伤,
可是因为突然的刹车,
所以我就整个人撞向他的背后,
胸口那边就黑青了一块!
haiz!真的是衰到!.........

还有呢就是,
我最近很懒惰上网了,
在家也是看小说或帮老哥罢了!
面子书动也不想动!
msn也不想开!
就连嘴巴也不想开了......

这几天,
如果老哥没有跟我讲话,
我整个下午都是静静的坐着看书或看戏!
晚上参他时就有讲比较多话!

我想这整个sem break我都会像个哑巴这样吧!
懒惰也不知道要讲什么!
或许到最后连部落格也不写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