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9, 2010

雨中浪漫........

现在槟城这里已经下了将近1个小时多的大雨了!

而我也是刚淋雨回来..........
感觉很幸福!嘻嘻

今天因为在家有点闷,无聊,
所以就决定参他去打羽球!

打了3个小时,
感觉真好!

虽然整身都汗到完,
手脚也累!
不过真的很过瘾!

我还是很喜欢流汗的感觉!
也喜欢运动的感觉.........

11点打完要回时,
老天还是在下着雨,
而且还不小.......

我就穿着我的防水外套,
他就穿了他的雨衣..........

虽然雨打在我的身上有点痛,
风也吹到我很冷..........
可是我的心却是暖暖的!

他虽然没有讲什么,
可是我却看到他为了不让我被雨淋到,
他特地把手开到大大,
就尽量的拿他整个身体来挡住那些雨水,
还不时的反过来问我,
会湿吗?你的衣服那些有淋到吗?

看了他那些举动,
我就觉得我很幸福!
就算很冷,
我也是很开心!

买东西吃时,
他也叫我去有得遮的地方等他!

回到家时,
第一句话就是,
快点上去冲热水了!
不要再坐着了!

哈哈!
没有那些值钱的钻石,
也不是什么甜言蜜语!
只是普通的一些对白罢了!

可是我却觉得很幸福!真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