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4, 2010

病了。。。

是的!

我又病了。。。

而且离上一次生病应该没有几个月罢了.........
发烧跟感冒就是喜欢缠着我!
而且还是死缠烂打的那种!
每次病都是这两样罢了的.............

可能是我最近时常抱怨自己太无聊了,
所以它们两个就跑出来陪我解闷........
哈哈(不好笑吧!)
真的是太无聊了.......

我现在其实很累了。。。
有点晕晕,
想睡了。。。

可是还是坚持着不睡。。。。

那是因为julia有在facebook上,
跟她聊天会让我自己很开心,
真的很想她的..........
超级超级的想...........

就算几累也要撑着............
因为想跟她聊多一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