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0, 2010

好想念中学同学叻..............

昨晚睡前,

facebook突然有人pop出来跟我讲话,
我还以为是谁!

原来是我form 2 时候的ketua tingkatan,(如果没有记错啦!)
她叫fatimah,
天啊!我真的好想念她们哦!

一直以来只有跟华人的同学联络罢了!
马来人的同学就很少有出来见面聊天!

昨天她告诉了我很多东西,
比如sumiyah结婚了啊!
真够惊喜的!
因为当年的sumiyah是很乖很文静的!
真是想不到!

过后她还有讲有同学去世了那些!
跟她聊天真的很开心!

想一想,
还要感谢老妈当年送我进sri mutiara,!

刚才开始时很多人都不解,
你是个华校生,成绩又不错,
为何不要进华校呢?
当时我也有点怨恨,
干嘛不要英校?
偏要马来校............

不过如果没有进马来校,
就认识不到一班好友了!
比如,晓慧啦,慧玲啦!julia啦!等等啦!很多

还记得我第一天上课的时候,
同班的马来朋友就跑来跟我讲话,
讲了很多,
可是我却一句都不明白,
过后还要请朋友帮忙翻译!

终于明白后,
又不知道要怎样用马来文讲,
还是要请朋友帮忙!

这种情况不知道持续了多久,
我才勉强可以明白跟回答!

华校生突然转去马来校是个很大的挑战,
因为她们讲的马来文又不像书本里面教的!

现在虽然说马来文不是很好,
可是至少也能跟她们沟通了!

三个语言就一样会一点咯!

3 comments:

앤지hooi said...

谁离开了?
fatimah有facebook噢?
我要加... xDD

Angi3 (妮) said...

有啊!
fatimah的fb是shamina ina。。。

她跟我讲faizah哦!
今年5月在farlim中严重车祸!过世了!
不过她也不确定真的假的!

앤지hooi said...

哦哦~
原来那个是她来的哦~
我现在才知道 xDD
Faizah是谁哦?
我认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