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5, 2010

我会怕叻!!

哎哟.......

明天早上要早起身载老弟去上学.......

一直以来都是老妈载的,
只是因为老妈明天不得空,
所以就由我载了......

老妈为何不得空呢?
那就是因为她最近一直喊头晕,
而且之前去看医生,
医生说她有高血压......

所以建议她去抽血做身体检查。。。。
因为老妈的年纪也不小了!!嘻嘻

呼,
老哥刚才突然讲起,
明天再完老弟后要我陪老妈去,
然后我也顺便去抽血做身体检查...........

天啊!我很怕抽血的感觉....
眼看那支大大的针插在你的手上,
你又不能反抗.......
很可怜的...........

老哥他会这样建议是有原因的!
那是因为我17岁时,
学校来了一些政府的医药人员.....

她们要免费帮我们抽血验一种病.........
叫地中海贫血...........

因为这种病在马来西亚很普遍。。
只是没有通过验血,
是没有人会发现的...........

地中海贫血的特征就是,
脸色苍白,
皮肤黄黄的....
还有什么就不记得了!

如果一对夫妻同时是地中海的病人呢!
他们生下的小孩就很可能不能活过3个月,
如果能活下来,
孩子一辈子都要靠打针吃药........

如果一方有,一方没有呢!
生下3个孩子,
可能一个会有........

而这个孩子将来结婚就不可以找一个有地中海贫血的老公.........

很不幸的就是叻,
我就是那个拥有地中海贫血的人........

所以家里的人蛮担心我的.......
虽然说没有什么危险。。。
只是他们会担心我的将来.......

因为之前看过中医,
中医劝我要补多一些,
因为怕会不能生孩子那些。。。
因为我本身的血就不够用了........
根本就不适合怀孕...........

不过这一点我还没有想这样多啦!
因为现在还年轻嘛!

还有一点就是,
我不能随便爱人咯!
因为像现在我都不知道他有没有这一种病!

如果到做婚前检查时才发现他也跟我一样,
那时候我应该会昏死了吧!

不过感觉他应该不可能!
因为他的脸时常都红红的!
所以他的血液循环应该很好!
不像是贫血.............

还有一点就是我不能捐血咯!
所以我还是个蛮自私的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