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2, 2010

呼~~热.................

我真的觉得最近的地球要爆炸了!


我一整天都呆在家里面,
可是我还是留了满身汗。。。

我没有走来走去,
或动来动去哦!
我只是坐着按电脑而已!

我整件T-shirt都快湿透了......
真的是他妈的热............

最近的天气不是应该下雨吗?
怎么槟城都不下雨?
反而一整天都是大热天?
太阳公公不累吗?
我真的好希望它会休息几天......

就像现在,
我坐在书桌前,
将风扇开到最大了。
可是我还是觉得很热.........
到底是我热气?
还是是真的很热啊?

快疯了!

有没有一个地方是不冷,
但又不热的?

突然想起twilight里面,
bella跟edward住的地方.........
好想去那边生活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