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6, 2010

倒大霉!!

haiz........

今天原本是要载老弟上学的,
只是当我睡醒时,
他已经上学了!

我还以为自己逃过一劫,
因为老妈讲她9点要去验血的,
我醒来时已经9点多要10点了!
心里在暗爽的...........

哪里知道一上完厕所要准备睡时,
她就出现了!
所以我就要跟她一起去咯!

去到那边看到是印度小姐帮忙抽血的!
我不是种族歧视哦!
我只是觉得那个小姐真的很年轻,
不知道会不会的!
看到她帮别人抽,
我整个人都要晕去了..........

登记好那些后,
护士小姐就给我了我跟老妈一罐瓶子,
要我们的尿液!

天啊!
尴尬咯!

我早上才刚小完罢了!
现在又要我小!
真的有点小不出..........

到终于尿了出来后,
就要等着抽血了!

一听到她叫我的名,
我就知道死期到了!
因为我对她真的没有信心!

最后,
不知道该说是她技术不厉害,
还是要说我自己烂!

她先在我的右手抽,
结果抽了很久那个针筒都不能满,
她就跟我讲,
ur blood very slow........
她越插越深,
我的手头快痛死了!
还是抽不满..........

结果隔壁的老妈已经抽好了!
我还在那边!

过后她就讲,
try another hand,
我要晕了!

右手还没有痛完,
又要痛左手了!
我很可怜叻!
有谁会被抽两次的??
讨厌罢了!

还好左手一抽就抽到了!
不然我的手都不知道要有多少个洞了!

现在左手是没有痛了!
可是右手超痛的!
它的针孔的洞很大个!
黑青也很大个!

我以后再也不要抽血了!
真的是怕死我了............

哦!对了,
报告星期五才能拿!
我应该不会有什么疾病吧!
所以不是很担心!嘻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