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5, 2010

~~`

昨天才讲说要用心的读书,

结果今天8点的可我就迟到了!
haiz,睡不醒!

都怪昨晚聊到太夜了....
昨晚本来10.30就打完球聊的!
过后去吃东西时就聊起说,
开斋节两天假期要到金马伦去玩!

所以我们边吃边聊要怎样去咯!
我会负责查看那里有什么好玩的,
跟要多少开支这样咯!

然后另外一个女生会查apartment那些多少钱!
过后那些男的就是负责交通跟带东西去咯!
因为他们打算在那边办火锅!

我们大概应该会有10个人去!
而且应该是确定有去了的啦!
所以最近也要忙着做research了!

话说回来,
今天郭碧容有讲到说,
人会扮演着很多角色,
遇到不同人就会有不同的反应,态度那些........

想一想,
我也是拥有很多角色!!!

在韩院里呢,
我就是属于比较弱,
很容易生病的感觉........
也不大喜欢参朋友去旅行,
睡觉大过天.............
偶尔会跟朋友出去吧了咯!
也不大会在他们面前发脾气。。。。。。。

在我中学朋友眼里呢,
我就是个很有义气的人......
我会主动约她们出来,
然后没有交通的我也会载她们,
一定会有帮她们办生日会,
除非真的不得空咯!
她们叫我做什么我都ok。。。。。
也是很少向她们发脾气.........

在男友眼里呢,
我就是个蛮野蛮的情人,哈哈
也不是个爱花钱的情人,
就会有很多话讲咯!
讲一些有得没有的!脾气也很坏...........

在他朋友的眼里呢,
我就是负责去旅行要准备的资料咯!
比如订机票啊!
多少钱啊!
有什么好玩的!等等
就像一个导游咯!
还有就是有什么节目我就是要复责拍照这样咯!

在家人眼里呢!
当然,
我的脾气有多坏他们是知道的啦!
跟老妈的关系就像朋友这样咯!
整天讲一些有的没有的!
跟老弟也是很好!
老哥呢,
他叫我做什么我一定做的!
从来也不会对他发脾气...........

在陌生人的眼里,
我就是很串咯!
因为如果是我不认识的,我是理都不会理你的!
看也是看一样罢了!
然后就会像哑巴那样了咯!
玩电话还是做我的东西了咯!

还有一个是被隐藏在心里的最深处的!
我其实是个很喜欢玩的女生,
意思就是如果没有了一些顾虑,
我应该会时常到夜店去玩吧!

不过这个我。。。。
我应该会将它永远的封锁在最深处吧!
毕竟好玩是会伤到很多人的!
还是做个乖乖牌好了!


总之一句话讲到完,
我有很多不同的角色...........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