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7, 2010

牙牙痛!!

觉得标题很可爱哦!

20岁了还在扮可爱!哈哈
不过真的想不到要写什么标题了。
所以就让我可爱一下吧!嘻嘻

今天也是特地起来了个大早,
目的就是去看亲爱的牙医叔叔........

我的牙牙并没有痛,
只是想说去做一下检查也不错!
所以就去了咯!

结果去到那边,
牙医叔叔说我有两颗牙齿有洞了,
需要补一补..........

我就讲ok咯!
补就补咯!

其实,
我并没有这样潇洒,
因为我从小到大都不爱看牙医的!
而且也最怕牙医.........

可是偏偏牙牙们又不听话,
时常要有一大堆的问题!haiz
伤心...........

我至少在里面躺了半个小时才搞定.......
出来给钱时,
才发觉到原来补2个牙牙竟然要140块!
好贵哦!

害我没有钱了!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补完牙牙后,
牙牙反而变痛了!
不补又没事,
补了就一直痛!

都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