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8, 2010

回来了~~~

休息了2天,

今天又回来了!

这两天做了什么呢??

除了睡觉吃饭冲凉那些~~
我最近在追看施公奇案2...............
觉得不错看一下!
因为可以用脑思考又有欢笑!
最重要是看了不会pek ceh。。。。

话说回来,
前天我特地起了个大早!
目的就是到巴刹去买菜!嘻嘻
9点我就拿着菜篮出发去了!

到了巴刹,
我就买我要的材料,
那些uncle aunty人都好好哦!

因为真的太久没有去巴刹了,
当他们问我要多少钱的时候我都不知道怎样讲,
就问他们最少多少钱那些,
他们都很乐意的回答我!
还叫我小妹妹....哈哈
买完材料过后就回家打拼了!

我要煮的是tomyam面,
刚开始时,
老哥讲味道还不错,
吃下去就不知道了!

我闻了也觉得不错,
信心满满的!
闻起来跟伟洋老妈叫我的一样!

可是到最后,
我放tomyam酱时,
一时失手放太多,
整个就变得又咸又酸!
伤心到.............

可是老哥老妈老弟都很给脸我啦!
整大锅都吃到完,
可是我就觉得很难吃!T.T

以后一定要再接再厉!
我一定会成功的!

至于今天整天呢,
我都是在家渡过咯!
因为真的太爱睡了!
虽然每天都至少有睡够8小时,
可是醒来以后还是觉得很累!

晚上和他一起去吃宴会咯!
这个月已经是我第2次的宴会了!
真的是吃到我都怕!

哦!对了!
鬼门关打开了咯!
所以要提醒大家,
不要去到太夜,
不要靠近海,
不要乱讲话,
不要玩那些会招惹那些东西的游戏!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