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3, 2010

现在!!


想了过去,

现在就要想现在的时候了............

故事又要回到我form 1的时候了!
有点懒惰回想.............

那时候因为身边的好朋友,
所以就认识了一个叫林鹏均的人物。(也是现在的他)

天啊,
我只能讲,
自从认识他后,
我每次看到他都要往后跑..........
超不想看到他的...........
可是他却一直缠着我............
妈呀。。。。他好烦哦.........

还记得有一次,
他一直追着我不放,
说是有东西给我........
可是我真的不想要他的东西啦!
他很恶心............哈哈(给他知道,我必死无疑)

最后逃了很多天,
还是逃不掉.........
只好面对他了.............

他送我一个放铅笔的东西,
说是从langkawi买回来的。
我说了谢谢后就快点跑了............
回到家也是丢进橱里面罢了。。。。
看也没有看它了..........够狠吧!

过后就顺顺利利的过完了我form 1的生活,
或许有一些插曲,
只是我不记得了................

form 2 的情人节当天,
他又来烦我了............
因为我的好友是跟我住同一个地方的,
所以他当然就知道我住在哪里............

还记得那时候他打电话叫我下来,
我犹豫了很久很久.......
最后才甘愿死下来.......
那时候的我真的超不想下来。。。。

那时候的他是由伟洋骑脚车载他来的,
塞了一包东西给我就快速的离去了。。。
要拒绝也不能.......

回到家后,
才知道原来是一个戒指.........
就是我现在穿着手上的...........

那时候老妈就注意到他的存在了!
老妈还讲,
你不要就给我穿咯.......
我就跟老妈讲,
我要还人的.......

那时候我的确想还他........
最后那戒子的结局也是一样被我丢进橱里面.......
动也没动它。。。。

过后就很少联络了,
当我跟david在一起时,
曾经在外面遇见过,
他也只是默默的看着我走过........
(原谅我,那时候真的对他没有感觉)

知道我15岁的生日,
那一天真的是有够丢脸的.......
他是凶手,老妈是帮凶.....

那一年,
老哥刚好是18岁生日·,
所以大家就讲说要庆祝一番,
结果因为同一天,
所以我就也有得叫朋友来参加咯.............

我逼不得已的请了他.........

还记得那一天的下午,
楼上的好友就打电话给我........
而你我喜欢什么颜色的玫瑰花............
我听了就觉得怪怪的。。。
干嘛突然问我花??

过后她的后不了我的追问,
就讲他要送花给我,
迟些会送到我家...........
天啊,我听到后就想躲起来..........
我不要花啦!超尴尬的...........

过后还好老哥有东西要买,
我就快点跟他溜了出去.....

回来时,
花已经在桌上了....
很庆幸自己逃过一劫......

还记得老妈讲,
当那个送花的人问,

“请问你是林嘉妮小姐吗?”

“老妈就讲是!”

那个送花的人就用很诡异的眼神看着老妈...........

晚上才是噩梦的开始,
本来一切都好好的。。。

老妈却突然拿那一个花下来,
还特地放在长桌上,
让大家都看得到...........
还到处跟亲戚们讲,

这就是“suka 阿妮的人送的”

妈呀,杀了我吧!
那时候我真的想躲起来.......
他又有在叻..........
老妈还这样做我........T.T

那一天过后就真的是没有联络了............

直到了我跟david分手了,
刚好要去好友的生日,
所以就跟他联络了............

好像有不对,
如果没有记错,
有几次我跟david约会过后,
没有人载我回家,
好像是他载我的!
我很坏叻..........
不过是他自愿的哦!
不关我的事的.........

我朋友生日是在5月1号,
那时候他还驾着waja,
他载我后就去金火锅吃火锅咯........

吃饱后,
寿星婆就讲要到海边去.......
我们就到paradise海边咯........

车上只有我跟他,
因为我朋友都有男友载............

我们先到,
所以找到位置parking时,
我们就在车上等着她们............

我不知道是因为不堪寂寞,
还是失恋过度........
我就突然问他,
“你还喜欢我吗?”
“要不要做我的男朋友?”(够大胆了吧我?)哈哈

他的反应就是吓傻了............
所以我就自己开车门下车去了............

在沙滩上走着走着时,
他就突然牵起我的手,
哈哈,那时候的我还真开心..........

过后我们就正式交往了..........

那时候我form4,
他因为有读过预备班,
所以就刚好form 5,
所以我放学后,
都是他来载我..........
不用再走路回家了.............

那时候因为我要考摩多了,
所以我就跟他提起我要找part time做,
所以我们就一起在chopper board做工............

有好几次david都有来找我,
只是我跟他真的不可能了!
这是我们都知道的..............

过后考了摩多,
我就自己上学跟回家了。。。
因为他也毕业了,
要帮老爸打工.............

再讲下去,
讲了三天三夜都讲不完......

对了,
他也知道我刚开始跟他在一起时,
并不爱他的.......
这是近几年来聊起,
他告诉我的.........

还有还有,
刚好聊起,
有一次不知道几时,
我还不是他的女友时,
他突然拉我的手.........
而我就很用力的甩开他的手..........
他讲,那时候他差点就要扭到手了.............haha

有很多回忆啦.......
要感谢他出钱让我学车........
感谢他送我电脑,
感谢他帮我买我要的东西........
还有很多啦.............
数不清...........

重要的一点,
我不是因为要他的钱才跟他在一起的!
before我们在一起,
我并不知道他家有钱的.........
我可以发誓...........

至于学车是他知道要可以考车后,
自己拿500块给我考的..............
(我是有提起过我想存钱考车啦!不过我没有force他出钱给我的)

电脑也是,
他知道我在家闷,也因为我一直借他家的电脑那些做assignment,
他觉得很麻烦,所以买给我的.........

我真的没有逼他一定要买给我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