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6, 2010

和死神檫肩而过............

今天真的是有够忙的!

早上还没有到8点,
老哥就把我给叫醒了!

忙了整天,
现在才差不多有那么一点点的得空。。。
真的是很累。。。

今天12点到学校开会,
又要开始做报纸了!
天啊,
我很忙叻。。
不做又不能!
希望这一次会一切顺利啦!

最近真的是忙到没有时间陪伴身边的人了!
第一个就是宝贝,
最近连晚上都不能出来拍拖了!
不好意思哦!等我的空一定补回给你的!

还有学校的朋友,
不好意思哦!
有时你们要找我吃东西也不能!
等我得空时再一起出来吧!

呼,
整天这样从学校赶回家,
从家里赶回学校,
这样两边跑........
浪费了我很多的精神.........

今天载老弟去补习时,
就差点出事了!
放了老弟就赶着飞回家,
结果在路上,
有两次都差点给车撞到..........

就差那么一点,
我就要跟死神报到了.........
或许我下一次应该要小心一点,
那眼睛睁大一点,
看清楚那些车辆了......

为什么我要这样忙呢??
haiz。。。
没有办法,
一来是难以拒绝老哥,
二来我是想赚多一点钱.........

虽然这样赶来赶去很辛苦,
可是赚到的钱还不少的......
为了将来的生活,
现在就要忍一忍吧!

将来再来享受我的生活!
先苦后甜!
gambate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