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30, 2010

心情“平平”的!

照理来说,

考试完了心情应该很开心的,
可是我就是还好那种罢了!

今天整个下午都是在家看戏,
看了1集的施公奇案,3集的ghost whisper和2集的西游记,
整个下午就这样过了!
没有什么特别的!

难道我不想去庆祝?
老实讲还好罢了,
庆祝不庆祝,
对我而言也不重要!
反正我也不喜欢麻烦!

是有想要去购物的感觉,
虽然我不是个爱购物的人!
就有想去买几件衣服啦,
裤子啦!等等的。

可是又想到,
买这样多也没有用,
我都很少出门,
也不爱打扮,
买了只会浪费钱,
而且买来买去也是t-shirt罢了!
所以就算了!

约朋友去吃东西?
有时一个人在家是很饿,
饿到要疯了!
可是约朋友出来又要想约谁?
交通?吃什么?哪里吃等等的问题,
所以还是免了!
直接打包回家是最好的办法!
快速,简单,烦恼少!

去旅行?
星期日就要去了!
讲真的,
心情还好罢了!
没有特别兴奋还是什么的!

只是想说之前已经答应了人,
而且去吹吹风也不错!
虽然云顶不是我爱去的地方,
不过也好过没有啦!

至于我想去的地方呢?
erm........
其实我想去金马伦,
一来是因为没有去过,
二来那边有很多花啦草啦!
适合我这种老人家!

云顶的云霄飞车那些,
我老人家真的坐不起!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