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5, 2010

世界是美好的?

刚刚蔡念耀就跟我讲了一句话,
“你有的我没有,我有得你也没有”(不要像歪哦)
比如我有独立的一面,
而他就是依赖性强的!

他告诉我,
不能一直都用同样的理论去看每一个人!
这世界是美好的!

我有个理论,
就是呢!
有人会来跟你做朋友是因为他/她一定是有别的用意,
可能是功课上需要你,
可能是因为喜欢你,
或还有很多很多的可能!

我就不相信有人是因为要跟你做朋友,
所以才跟你做朋友!
当你有一天没有了利用价值,
或有事情发生时,
那些所谓的好友就会离你而去了!

是我想得太多,
还是你想得太单纯呢?
或许你也有被好友背板过,
可是你有被背叛后去死的感觉吗?
想当初我就是有这一种想法!
那你觉得严重吗?

没有人给过我机会解释,
只有一直将不是事实的东西一直流传下去!

过了这样多年,
还是有人会提起,
还是有人在问着同一个问题!

所以经过这一些,
你觉得我还能相信这个世界是美好的吗?

5 comments:

Zhun said...

深呼吸一下~
这世界如果保持着你这样的态度去看~
那么就肯定不会是个美好世界~
深呼吸~~~~~~

Anonymous said...

相信世界是美好的。
我相信,真心的人是存在的。
世界上总有好人和坏人,不要因为坏人否认存在的好人。
不要总是往坏的一方面想,
世界真的是美好的。
只是,偶尔夹杂一些承托美好的不美好。
=]希望你可以看见世界的真,善,美。

Anonymous said...

只是想说..
将心比心的对待每一个人就好了..
朋友,本来就是这样相互作用,自相矛盾的
没有绝对的用意和企图
只要想想,自己是否也是这样过。
这样就能平衡起来了。
朋友,可以有很多
但是,知心的朋友,好像有些人一辈子都遇不上。
是错过了,还是没遇到,这就不得而知。
最好的朋友,其实是自己<3
我家妮妮要乖乖的..因为你很值得人喜欢..
谁叫你傻得这么可爱XD..

阿耀 said...

這次我先說,我用我的真名上來寫哦~~
世界是不是美好,看你怎樣想,不過我知道我是講不過你的啦
只能勸你,凡是要以正面的心態,去看世界每樣事情
每個人一輩子都會遇到一些難過的事,或許你說的那件事,真的傷了你很深,可是你不能因此對所有人就失去了信心
若你一輩子都以那樣的想法去想所有人,相信我到最后辛苦真的會是你自己

以上純粹是我的意見,接不接受看你啦,如有雷同,純屬巧合,哈哈

Chloee said...

比較美好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