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7, 2010

又病了!

这几天都没有上来写部落格,

那是因为我又病了,
病到乱七八糟!
一天都不知道要打喷嚏多少次!
累.............

过后就是烦的时候了,
烦着老哥的东西,
再来就是烦着考试的时候了!
我不想考到不好的成绩!
这一次,我死都要考好来!

再来就是,
最近我和他有些距离了,
那应该是算一件好事吧!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我们两个是太close了,
造成他要找一个女朋友也难!

有时真的很想参大家一起去玩,
可是一想到如果我有去,
你的注意力那些又会停留在我身上!
或是我又习惯性的叫你做这个做那个!

所以我还是乖乖在家不要参你太多才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