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9, 2010

禁忌!

认识那个王八蔡念耀已经快2年了,

可是最近真的发觉跟他越来越没有默契了!
错!应该是讲,从来都没有默契!
我讲什么他根本就捉不到!
还要我一直的重复!重复!重复!
重复到我很想直接打电话去K他....

如果他是我的男友,
他早就给我K到不知道飞去哪里了!
还好你不是,
要不然你一定死到很难看的!

我有很多禁忌,
你是那个在这2年里犯了最多次的!

1.我不喜欢我在吃东西时一直被人家催我!
你就是那个一直催我的人!
当时真的很想杀了你!
老妈都不敢催我吃东西了!
你算哪根葱啊?
催!催!催!
催你不到!

2.我不喜欢人家在我讲话的时候shoot我,
叫我不要一直重复一样的故事!
你就是那个,
而且还是当面shoot的!
妈的你!真的是有脸!
只有老哥及老妈shoot我的时候,
我才会心甘情愿的!

剩的人shoot我,
我都会很生气!
包括他,
所以他这4年来都不对我大声!
所以,你shoot了我,
你还可以活到现在已经算很好了!

3,我的耐性有限,
所以不要要我等太久,
也不要一直婆婆妈妈,
也不要一直要我重复我讲的话!
这会令我发疯!

所以,
我也是个坏脾气的人!
不要触犯我的禁忌!

1 comments:

Zhun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冷静一点~~~
这个世界很美好~
深呼吸~~
冷静点~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