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5, 2010

可爱的老妈!

今天9点多就给老妈吵醒了!

真的觉得很累,
因为昨天一大早就去学校帮忙了!

一起床我就一直在打喷嚏,
过后就一直流鼻涕了!
一个早上我就花掉了5,6包的tisu!
我的生活里没有tisu真的不能.....^^

我有个坏习惯,
就是每次用过了的tisu,
我都会丢在我的身旁,
过后再整理的!

结果早上我就坐在客厅的小桌子做东西,
tisu就丢到整个桌子都是!

老妈就坐在沙发上一直念我,
我又特地不管她,
她很想用手去拾起来,
可是又怕,哈哈(表情超可爱的!)
老妈什么都不怕,
就连小强都能用手去捉,
就是怕我的鼻涕!哈哈

不过讲真的,
今天整天都一直流鼻涕,
真的很辛苦!
鼻子都要破皮了!

我察觉到,
只要我不够睡,
或天气太冷,
没有太阳,
我就会流鼻涕了。。。
几十年来的毛病还是好不了!
真是够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