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8, 2010

无聊!

刚跟朋友一起看完eclipse。

不会说很好看,
但也不错啦!
只是觉得有点失望,
因为我想看她们的婚礼!
讨厌!

最近都很懒得写部落格,
可能是没有事情发生吧!
也没有东西要发泄!
也可能我变得越来越懒了!
很多的可能!

刚才有个朋友问到,
当你心情不好时你会做什么!
我突然不知道怎样答她!

因为我是很容易生气,
可是我的气也一下子就消了!
而且跟朋友也是很少吵架!
跟他跟是很久没有吵架了!
所以我真的想不起当我心情不好时会干嘛!

你们心情不好时会干嘛哦?

2 comments:

Chloee said...

對阿 我還以爲他們會結婚生小孩

Angi3 (妮) said...

对啦!讨厌罢了!
有要等多半年!
我好期待他们结婚的那一个刻哦!
因为书里面写到bella很美!
真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