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4, 2010

好不习惯哦!

今天10点多他才send msg给我,

昨天已经交代他一到就打给我了的,
可是他不想吵到我睡觉,
所以今天才msg我!

第一封msg就向我炫耀了,
内容如下:
“昨天我们一到酒店,
有个uncle问我们要不要女生服务,
18岁而已的。”

真是够力,
炫耀到!
以为自己很帅meh!
真是的!

我的回复如下:
“你要是有本事就去啦!
回来一定把你变成太监。”
哈哈!

接下来整天我就是一个人在家,
躺着,趴着,坐着,站着,
整个人都觉得好不习惯!

晚上虽然念耀他们有来一起吃晚餐,
可是感觉就是不一样。
我不排挤跟朋友出去,
久久一次是ok!

可是每次的星期六都是他陪我的,
突然少了他,
感觉很不爽!
而且整天都没有看到他了。

书也是没有读到!真的是惨透了!
早知道参他去就好了!T.T

所以决定了,
以后都不会再放他一个人出坡,
他去到哪里我就跟到哪里!

如果是我去玩,
他一个人在家,
那就例外啦!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