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1, 2010

疯狂的一天!

今天伟洋家有煮火锅,

我早上11点多就去他家看他妈妈煮了,
顺便偷师一下,
因为她的tomyam蛮特别蛮好吃的!
所以就像学起来!

在他家呆到5点左右再回到自己的家,
超累的,而且宝贝今天有做工,
所以就在家一边睡一边等他放工!

8点多左右宝贝就来载我了,
过后就在伟洋家吃火锅了!

我吃饱后就用伟洋家的电脑上网,
就开前任男友的facebook给宝贝看,
看了过后他就一直跟身边的朋友讲
我前任的男友是坏人什么等等的!

这让我感觉的很窝心哦!
因为他在吃醋啊!
原来宝贝是真的很在意我的!
宝贝应该感觉得到我还是放不下他吧!
不过他还是愿意爱我!
谁会比我更幸福呢?

虽然宝贝没有前人男友的高度,
没有他那么富有,
没有他那样的学历,
没有他的斯文!

但你却有比他更爱我的一颗心!
这就够了!
我该学会放下一些不属于我的,
珍惜现在有的!

过后我们就在伟洋家唱歌唱到1点多,
因为伟洋家有一架和大的LED电视,
又有2个speaker,
简直就像在redbox里面,
只是差在没有隔音系统罢了!
又有酒喝!
不过我只是喝红酒罢了!

过后2.30就看球了,
宝贝他们也有赌,
就大家赌小小20块这样罢了!

看到1比1,
我们就回家了!
到家也3点多了!
所以将近4点才睡!

今天是很累,
不过真的过得很开心!
也很放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