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7, 2010

放弃?

挨过了2天,

明天就是进入第3天了,
再剩1天就考完了!

可是我的脑海里,
突然有种想要放弃的念头,
不想再继续考试,
也不想再继续读书了!

好累啊!

有人说,
学生时期是最快乐的!
不用面对老板的脸色,
也不用介入同事之间的纷争!

可是,
我现在觉得身为一名学生并不简单!
要面对考试的压力,
要看老师的脸色,
为了assignment而烦。
还要面对朋友与朋友之间的吵闹!

读书真的不简单,
尤其是对我而言!

一直以来都一直在想,
毕业后要不要继续念下去呢?

可是现在我有概念了!
我短期以内应该不会选择读书,
先会去打工,
尝试做工的感觉先!
因为不想再被考试压得透不过起来了!

一次的考试就会让我更接近成为疯人的一分子,
会导致我失眠,
精神失调,
喘不过气!

家里人是没有给我压力!
是我自己有输不起的压力,
想要放弃不读了,
可是又担心如果考试出的话,
又会恨自己为什么不读!
haiz......

再多顶2天吧!
加油加油!

至于毕业后要干嘛呢?
我的想法是,
既然你活到30岁,
报馆还是会请你当记者的,
倒不如趁年轻去尝试不一样的工作!

可能会发觉自己,
除了记者还有更好的发展呢!

有些人会讲,
记者也可以接触很多领域的东西啊!

是这样没错,
可是我觉得,
你难道要从20岁开始写到你老,
写到你退休meh?
不会觉得闷吗?

给我会觉得闷啦!
因为就算我是再喜欢写新闻的人,
一直叫我不断的连续的写几时年,
我会闷到发霉咯!

更重要的是,
记者的时间不一定啦!
有时又会有OT,
星期六日又没有得放假!

想象一下,
当每个人星期日放假时,
约你出来聚一聚,
你竟然不能!
那多扫兴啊!
几不爽!

而轮到你假日时,
每个人也要做工,
又变成你很寂寞了!

哈哈!
所以记者是留在最后的打算!
看看外面的时间再去当记者也不迟!
不过这些都只是我觉得罢了啦!


如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