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0, 2010

有点累了!

不知道是不是人开始在老化了,
最近真的觉得很累!
每天至少都有睡8个小时,
可是起来后活动一下就觉得累了,
想回家继续睡!

这造成我最近的心情起伏很大,
因为我只要一不够睡,
心情就会变得很不好,
走起路来或做东西都会慢半拍!

从小到大,
家里的人都会讲我,
尤其是老哥,
大家都是同一个时间睡,
可是就只有我还是一直睡不够,
大家都讲我是一只猪!

可是我也不想,
8个小时对我而言真的是不够,
如果给我睡,
我真的是可以睡整天的,
就除了起来吃喝拉屎,
我都可以一直躺在床上!

几时才能恢复精神呢?
考试要到了,
我真的有点担心,
考试考到睡去!

怎样才能有精神呢?haiz



记忆,
不是我们能控制的东西!
你想记住的,
往往都记不住!
你不想记得的,
偏偏忘不了!

哪怕再正常的人,
都会有那么一点往事不愿再记起,
更何况那些深受悲伤或恐惧记忆折磨的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