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4, 2010

新的尝试!

昨天又为了一件已经过去了的事跟朋友吵架,

对不起哦!
我想应该是我一直放不下吧!而不是你!
不过现在讲多也没有用了,
我们只剩下半年的时间,
就让我们好好的享受接下来的半年吧!
别人要讲我自私我也不理了!^^

昨天晚上跟宝贝看karate kid,
这已经是我第二次看咯!
不过还是觉得很好看!呵呵

看到来已经11点多了,
又去吃一下宵夜,
已经一点了!
回到家就一点多咯!
我赶快整理东西就睡了!

今天,我凌晨4点半就醒了,
因为今天要跟宝贝到一个无人岛钓鱼!
我们去到飞机场再上的地方坐船!

讲到那艘船我就要晕了!
我们从7点开始坐,
做到将近一个小时后才到,
小船的速度很慢再加上海浪很大,
搞得我在船上又晕又吐的,
真是辛苦!

上到那个无人岛已经8点多了,
我整个人吐到脚都发软了!
结果宝贝跟他的朋友都去钓鱼,
而且就躺在那一堆石头加叶子的地方睡觉!
地上都是那些蚂蚁啊一大堆有的没有的东西,
好恐怖哦!
能躺在那里睡觉真的是一个大突破了!

最好笑的就是要上厕所的时候,
因为宝贝的朋友全部都是男的,
只有我一个女的!
他们都是直接走去树林里面就直接小了!

当我要小时,
我还要拿雨伞加叫宝贝一起去,
因为要他帮我“看水”跟拿雨伞!
真的是像在一个荒岛生活这样!

过后我们就从早上8点呆到5点才回!
回的时候又再是那艘船,
慢到我真的很想直接跳下水游泳回来!
真的是靠我的耐心!受不了!

在这期间,
我总共小了3次便,
做了一次的大号!哈哈

至于鱼那边,
我钓到了2只,
一只死去了,
一只放生去了!

这是一个难得的经验,
不过下次我和宝贝都不敢再去了!
因为真的很累!
一次就够了!^^

还有一个好消息就是,
我8月可能有得去新加坡还是印尼玩!
因为是宝贝的舞狮团举办来慰劳他们舞狮的!
而因为我有时有去帮忙,
而且我跟宝贝这样久了!
所以就有的去咯!

宝贝他们是免费的,
我就要自己出!
不过呢,宝贝会帮我解决的!
哈哈!好开心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