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8, 2010

灿烂的烟火!

昨晚是一年一度的“日本鬼节”!

我自己也数不清到底几年没有去了!
跟他拍拖起就没有去了!

算来应该是4年没去了!
最后一次去应该是在我15岁时吧!
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过后就是因为懒惰和不想跟人家挤,
所以就没有去了!

昨晚难得他要去找朋友,
所以我们就去了!

10点准,
就开始放烟花了!
真的很美!
感觉就像你在看3D的电影!
因为你抬着头看到很多烟花在你眼前,
感觉就像你一伸手就可以动到了,
而且比普通的烟花还来得美!
这是一个不错的体验!哈哈

今天也突然问了他一个问题,
因为我不记得哪一个朋友跟我讲过,
“一生中只有一个女朋友你不会觉得很闷meh?”
我就问他,
难道你没有想过要换一个女朋友?
比我美,比我好看的?

结果他就讲没有,
而且他也不是那一种人!
他是那种要,就是要到底了的人!
听了还蛮开心的!^^

接下来的日子就是要开始读书了!大家一起加油吧!
过后就一起去玩个够!哈哈

2 comments:

Zhun said...

是我问的~
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遗憾的烟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