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3, 2010

一个人。。。

这个时候,

宝贝应该是在巴士上
准备要出发到云顶去了!

想一想,
才发觉到,
原来这是我们拍拖以来,
他是第一次自己一个人,
没有我的陪伴下自己去玩的!

4年以来的第一次!
我也是第一次必须一个人,
独自的渡过这2天!T.T

每一天都是他来载我吃晚餐的,
这2天我却要自己解决,
而且我又是个大懒人,
所以应该都会不踏出家门了吧!

这一次是因为太接近考试了,
我才被逼要放弃去云顶!
我也是经过了很大的挣扎才不去的!

脑子里一直重复着宝贝的叮咛;
“记得不要“趴趴走”哦!在家等我回来!礼拜晚上去吃宵夜!”

我这两天只好乖乖呆在家,不能趴趴走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