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2, 2010

与theresa小姐逛街!^^





今天8点theresa在mcd等我,因为她约了我陪她去queensbay买衣服!真的很爱睡!不过还好她愿意来到mcd载我!哈哈!谢啦!

就这样我们一起到queensbay了!下了车就直接往她要买的衣服店(爱一)去看衣服!我也在那里试了1件连身裙!试了2种颜色!灰色和蓝色!个人还蛮喜欢一下的!只是不知道要拿一个颜色!真的是太久没有穿裙了!站姿有点粗鲁!^^

在更衣室里跟theresa一起拍照!有够三八的,哈哈!theresa终于买了她梦寐已久的外套!还蛮好看的!真的!我没有买,因为还有待考虑,毕竟是裙,而且有点短!所以,还是想先!

过后就到jusco楼下买了2和寿司和2盒炒米粉=RM8.40....这就是我们的晚餐了!吃完后就逛一逛,想买鞋带但找不到!haiz.....

10多就开车回了!就知道theresa不会放过我的,所以我出门前就将眼镜带身边。。。结果真的派上用场!我已经从去年12月考试后就没有驾manual的车了!现在又要驾,真的考倒我!THERESA:你嘛有够相信我了!还好我也没有让你失望。。。哈哈

明天放工后还要去朋友的宴会!她大我一岁!明天就是她的大喜日!希望她幸福哦!erm......要穿什么呢?烦恼哦!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