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3, 2010

惊喜.!高兴!爽到!哈哈....

今天本来心情很低落的!整个早上都在外面访问,回到办公室时真的很累,而且也想放弃实习了!可是,有位男同事突然跑过来问我 “嘉妮,你看报纸了没有,你写的东西有出哦!”我就赶快拿了报纸来看,真的有叻,虽然很小篇,可是真的很高兴了。感觉好像被外人认同了,我其实也不赖的嘛!哈哈!虽然有被改过一点,可是大多部分都是我自己写的哦!今早的光华日报,不记得是A4还是A6了。。。上面是关于郑雨周讲关于巴都丁宜,沙滩骑马和四轮摩多的报道!我一定要剪起来收集!

过后主任就派我跟另一名男同事去采访了。这名男同事还蛮花的,他载我去吃午餐然后才去采访。。他说不用我付钱因为跟他出来的女生都不用付钱的,可是我还是坚持还他,因为没有必要要他请吧!过后就去了gurney和pulau tikus。

四点半这样回到办公室,打完早上去采访的一些资料就5点了。上一下网跟阿毛,文心和燕妮聊聊天。5.30就到了,当准备下班时,主任就突然说,他已经安排好我们的假期了!太棒了!因为我们等了3天,本以为没有假期的!虽然星期六和日需要上班,可是一个月可以放6天已经不错了
!好爽哦!哈哈!而且所写的稿如果被刊登在报纸也有稿费哦!哈哈。。。真是高兴到....haha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