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5, 2010

第一次观看日偏食........


今天早上跟一位男同事出外采访一些新闻。我很羡慕这位男同事,因为他认识那些重量级人物。今天是我第一次跟那些dato有这样进的接触,真是令我大开眼界。会议室里面共有6名大力文物,有个dato(不知道什么名)、还有谢诗坚等等......

十二点多回到办公室,过后就开始打新闻了。(不知道明天的报纸会出吗。。。哈哈)过后就跟伟峰出去吃午餐。下午我们两个都没有什么节目采访了。我们就跑去问主任看,可不可以跟senior们去queensbay看日偏食,结果主任答应了,还说以后如果想去的节目就跟他讲,他可以帮我们安排。主任真的是太好了!哈哈

一位女同事驾车在我们去,3点多我们就到那边了。我一直站在太阳底下看,真的很热。不过真的很值得,也拍了一些照片。我们还遇到了艳妮,终于遇到她了,哈哈.......待到5点这样我们才回。回去后,同事在赶着打稿,不好意思丢下她一个人,所以就陪她咯!结果6点才放工!

放工后没有得直接回家,因为宝贝打来要我跟他一起去买戏票看 .我们去了gurney,可是戏票卖完了,只好跑去prangin,幸好prangin有位,所以我们就买了7张9.37pm的票,明天晚上放工了才跟朋友一起看。

买好后就赶着回家了,因为宝贝赶着去5条路舞龙,所以我也回家冲凉换衣等他.结果宝贝来时跟我讲他出门时差点被车撞,真是吓到!haiz.....大家一定要照顾自己的安全好吗?我不想失去任何一个朋友......

10点宝贝舞完后我们就去吃东西了。11点多到家,现在就要准备睡了!真怕明天睡不醒!晚安咯!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