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6, 2010

惊险记.....

今天5.30放工后就回家冲凉准备了,因为今晚9.37在prangin看《舞虎》。7.30宝贝就来载我了,刚好prangin楼下有武术和舞狮表演。所以我们就打算去看。

这里挤满了人群,看到9点左右因为宝贝的朋友打电话来了,所以宝贝就跑去比较静的地方听电话。我就跟在他的后面。当我被挤在人群当中要走出去时,突然觉得右边口袋里的钱包好像被人家拉了起来,我就急忙停下来检查一下,尽然发现钱包不见了。我就赶快转身去拉着后面的男生,他被我我拉了过后就连忙将我的钱包丢在地上,然后说是我掉在地上的。我的钱包根本就不可能自己掉在地上,因为我的口袋是很深的,而且我很明显的感觉到是被人家拉出来的。

当我跑过去跟宝贝讲时,翻过来找他时已经不见了!要不然宝贝和他的朋友就要揍他了!他像外劳这样的,黑黑的,蛮高一下的。真的是差点就遗失钱包了!钱包里是没有多少钱,不过里面有身份证那些很重要。

所以说改次去很多人的地方时一定要小心提防那些扒手。不然后果真的是不堪设想,还好当时我有停下来检查,如果我没有理会的话,我现在就完了!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