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6, 2010

2天1夜KL之旅.....



昨天8点就从槟城出发了!本来以为12点就会到,哪里知道快2点钟才到!因为巴士司机只驾60而已,全程只停了10min上厕所....真的是超慢.....

到了KL我们就去了《茨场街》走走跟吃云吞面。过后就坐德士去酒店了!《CAPITOL HOTEL》在BULIT BINTANG哪里!过后就各自走各自的了!老哥跟女友去走,我就跟宝贝.老妈没有去,因为弟弟有学!我们去了sungai wang,宝贝在那里买了一个旅行背包,RM90蛮好看的!过后我们又走去TIMES SQUARE,里面没有什么东西的,也没有适合我的衣服!

7点这样我们就集合跟老哥,然后去吃海鲜,好好吃哦!吃饱后就想说,回时不想坐巴士了!所以就临时赶去SENTRAL买飞机票。我们做LRT去,速度好快哦!走了很远终于到了,可是AIR ASIA却关了,还差2分钟才9点,可是就是不给进去了。讨厌!白跑一趟!

过后老哥先回酒店,我跟宝贝就去附近逛逛和买了一个手工艺品,是一个很美的钢琴。是残障人士卖的,RM20.....过后10点多就回酒店看电视机了!12点多就睡了!半夜1点多时,楼上的顾客好像在开party是的,又喊又跳,吵死了,根本就不能睡!气到半死......有点生气自己,为什么养成有声音就不能睡的习惯。造成我失眠!

6/1/2010
好不容易睡着,老哥就叫我醒了,才八点多!起来冲凉收拾就CHECK OUT了。。。过后吃了早餐就陪老哥去一些地方!弄好他的东西就1点多了,吃了午餐又回去SENTRAL买机票,等了很久终于买到了!我很兴奋!也很期待。。。哈哈

飞机是9点20的,所以我们就去了KLCC,老哥他们去水族馆,而我们两个就去PETROSAINS。。。在里面花了2个小时多!很多东西看!6点我们就集合然后坐LRT去回SENTRAL然后坐巴士到飞机场了!花了一个小时才到KLIA........check in 到来就8点了。我们在OLD TOWN吃东西,结果服务态度超差的,半个小时食物才来!害我们延误到时间了!飞机场的人念了我们的名字,害我吃饱饱还要跑!

刚坐好位子飞机就起飞了,刚开始时还很高兴!可是过后在天上时我开始不舒服了!因为我很怕高,手脚发冷又要呕又肚子痛!每次都这样的,只要一在高的地方,这些毛病就来了!宝贝笑我,因为吵着要坐飞机的也是我,怕的也是我!还好这是个短路程,50分钟就到了!下的时候就不恐怖.....

终于熬过了50min,改次再也不坐飞机了!很恐怖!所以我就不能出国了!8个小时的路程,我不知道要怎样忍。所以就算了!注定没有的出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