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6, 2010

幸福就在我身边!

原来幸福一直都在我身边!只是一时糊涂没有看见而已!

昨天宝贝的好友-伟洋钓了一条大鱼回来!所以他约了我跟宝贝还有另一个死党去吃饭!
鱼就拿去清蒸,有菜、汤、豆腐跟鸡肉!
他们都很好,不会像有些男生那些那样!(大男人主义)
女生只可以静静的等吃罢了!

他们都一直问我要吃什么,
尽量叫,不用客气!
搞得我很尴尬!

我有个坏习惯,那就是不喜欢拔鱼!
以前小时候都是老爸拔给我,我只负责吃罢了!

现在长大了,这个坏习惯还是没有改掉!
每次不管是吃宴会、在宝贝家吃饭还是跟朋友出去吃东西!
只要宝贝有在身边他都会拔给我吃,
他曾经开玩笑的说:不拔就不用吃咯!
结果我就真的不吃!到后来他还是乖乖的拔给我!哈哈!我够坏了吧!

有一次宝贝要负责舞狮,所以我只好一个人跟宝贝的家人坐在一起,
那时候我一看到鱼来,我就做静静没有吃,
结果宝贝的妈妈就夹给我了!还一直叫我小心有刺!真的很窝心!

昨天除了宝贝拔给我,他的好友也拔便便给我,
好感动哦!也不好意思!嘻嘻!

打广告一下!
他们是很好的男生来的,只是不是现在的女生喜欢的类型!
因为他们的都不爱打扮!(包括宝贝和我)
每次都穿的很随便除了有宴会那些!
所谓的随便就是像昨天去餐厅吃饭,
我们全部只穿拖鞋、在家的tshirt和运动裤!
这就是我们的style。

就因为没有打扮,所以很多女生都不爱参他们!
觉得他们邋遢!会没有面子!

可是我想告诉这些女生,
外表会打扮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口袋里有钱,和会珍惜和疼爱女朋友!

我可以保证,他们2个都是很疼爱女生的男人,
而且家境也不会差到哪里!
只要女友要什么他们都会尽量配合的!
最重要的是,他们都不会对女朋友发脾气!

1 comments:

-xIaNzz- said...

哈哈哈哈~
你一直很爱帮他们打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