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7, 2010

人生无常!

今天早上10点多到吉宁巴刹访问人和收集一下资料!因为过几天我会写关于肉干的新闻!希望会成功吧!毕竟是自己一个人必须写出来的稿。过后12点多就会报馆将新闻打出来!

哈哈,今天我的名字终于出现在报纸上咯!光华的第一版的最后一面,关于幼稚园老师被红蚂蚁咬的!不过只有于添山医生讲的话是我写的罢了!哈哈!不过也是很开心!

下午就跟偷跑出来跟宝贝吃东西,因为剩的朋友都有稿需要赶,所以只好自己出去吃咯!顺便约宝贝嘛!嘻嘻当回到办公室时才知道槟城中灵龙舟队的学生发生了意外。听了就觉得很伤心和难过!

意外的东西真的不是人类能够掌控的!可能昨天你还看到他好好的,可是下一秒他就永远的消失在你的眼前了,永远再也不能相见。所以一定要珍惜身边的家人或朋友!我不能想象也不敢想象,最亲密的家人或朋友离我而去的那一天。我已经尝试过一次了,所以不想再让它重演了!

他,永远都是我最爱的他,不管过了多长的时间,他还是永远的活在我的心目。他,也是让我觉得最愧疚的,因为还没有机会给他任何的回报或给他任何享受生活的一天!如果时间可以重来,我会不顾一切的跟他说一句,我真的很爱你!你永远都是最棒的!也是我心目中的英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