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8, 2010

跟老婆和老哥(素玲)一起逛街......

今天10点就醒了。过后就帮老哥做一些东西和一边看戏!12点多就去载老婆了.......一点多到PRANGIN,我们在那里走到5点多。。。。。脚超酸超累的!不过也买到了我要买的衣服,也被老婆拉去买了一件连身裤......一直讲很美,可是自己又不买......老婆,我不会放过你的哦!你最好留一些钱起来哦!^^

过后就带素玲到farlim那边的书店,因为她要买暮光之城的全套,可是也是卖完了!所以就白跑一趟了!我自己就买了3本小说!

我们也有讨论说要剪短头发,尤其是我!真的超期待的!老公也剪短发了!可是晚上跟宝贝讲时就被打枪了!所以可能没的剪吧!好可惜哦!不过最后的决定权还是在我的手上!hehe!!


2 comments:

-xIaNzz- said...

哈哈哈
我不会给你成功的~XD

Angi3 (妮) said...

哈哈,你等着瞧吧!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