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 2010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首先就祝大家新年快乐噢!很多朋友的有发祝福语给我!可是电话没$$了啦!所以没有回复!不好意思哦!

今天整个早上跟下午都呆在家里!因为某人昨晚惹我生气了!本来说好绝不原谅的,可是当他来找我时,我还是跟他出去了!好讨厌自己哦!总是心软。。。haiz.....T.T

晚上就去 《达达》的家吃BBQ,真的快肥了!我只动手弄了2只鸡翅膀罢了!过后剩的香肠啊,鱼丸啊,都是宝贝帮我弄得,真好!我只是坐着一直负责吃罢了!哈哈^^ 在《达达》家呆到十二点半才跑!过后就去gurney看看,回家的路上看到了一场车祸,摩多司机流了很多血,地上都是,不过我不怕!哈哈!天生大胆,血不可怕,反而那些毛毛虫比较可怕!恶心死了!

我有2个好消息!

  1. 下个星期二我会去吉隆坡了!
  2. 本来只是老哥、老哥女友(佩珊)、我和宝贝去,现在我妈跟弟弟都会去了。所以是个family trip! haha
期待那天快快到来!晚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