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0, 2010

实习后的第一次休假!


今天还是跟上班时后一样,8点多就醒了!不能再睡了!

冲凉好那些就去学校了!

首先,就去找郭碧蓉老师。

结果她第一句话就很伤到我了!

她说,嘉妮,一实习就变黑了哦T.T

我也不想黑的啊!

过后就将agreement form交给admit 然后就到MPHwoo hoo的首映礼了!

待了一下就走人了!因为主任打电话来要求做一些东西!

整个下午就整理家,因为要新年了!

可是也只整理了一半!

过后就躺在床上看小说了!

晚上在等待宝贝来时,我又无聊的自拍了!哈哈

我很少自拍的,因为自己怎样拍都是一样丑!

拍了很多张,但只觉得3张比较能看罢了!

晚餐就在宝贝家吃粥!不错吃一下的!

因为粥是我的最爱!白吃不厌!

过后就跟宝贝去练习舞龙!

12点到家,edit了那3张照片!

1++就刷牙睡觉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