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 2010

1/1/2010 被骗的一天!

今天被老妈骗去了!当我还在梦中睡到很爽时,她突然跑来叫我起床了。原来才六点半罢了,天啊!快疯了!昨晚2点多睡,现在6点多就醒?才睡了四小时!可是又不能赖床,因为今天答应了她要跟她过北海帮她的,因为12点前要赶回来去送一名远方亲戚(出山)。还有就是她说RAJA UDA的巴刹很多东西的!所以我就满怀希望的跟她去咯!

老妈坐摩多载我到码头,然后我们就坐船过去了!老妈还跟我说可以看到日出的,结果太早了,太阳都还没有起床呢!过后就到北海了,我还忙着记得路,希望下次可以跟宝贝来,因为他也想来。结果去到那边,很少东西罢了的!我觉得我们的(印度巴刹)还热闹过他们的。真是被骗了!haiz

过后我就帮她切菜那些咯!因为老妈是在老人院帮忙煮的小厨师!过后10点多我们就回了!回时看到北海的斗母宫,很大间,也很美。这应该是最值得的吧!改次可以带宝贝来看!

回到家休息一下就去阿姨家了。老妈他们忙着去(出山)本来我也是要去的,不过有个女佣要照顾baby,她们都呆在阿姨家,所以阿姨就交代我在她家看着她们咯!在阿姨家超享受的,我去玩我uncle的按摩椅。哇......超舒服的,真想买一台。一边按摩一边看电视,爽到,.......哈哈。。。难以形容!

老妈她们四点这样才回来,过后就回家了。宝贝打包了东西给我吃,我就休息看包青天一下。7点多宝贝就来载我了。

我们去他朋友21岁的生日(凯宝)。她请了bamboo的自助餐,蛮好吃的!过后就聊天咯!聊到宝贝的一个女性朋友,她跟男朋友都分手了!她的男朋友很帅的,又有钱,曾经不知道几多人羡慕她,因为她长得平凡,可是男友却帅到爆!她还曾经要跟男友一起买车,现在不知道买了没有啦!结果这个男生为了别的女生抛弃了她,2年的感情就这样结束了!有点同情她!所以说呢,帅的男生看就好了,要跟他们天长地久不是不可能,只是巴仙率很低罢了!要发生在自己的身上就更难,除非自己真的是超级美女咯!

3 comments:

-xIaNzz- said...

我昨天也是坐我朋友家的按摩椅
结果我的结论是
很痛==
还有很痒~

Angi3 (妮) said...

哈哈老婆,你怕痒哦!
不会啊!超舒服的!

-xIaNzz- said...

哈哈哈~
我是真的怕痒的啊~
我坐完过后只是感觉到全身无力
哈哈哈
我朋友说
越痛就代表你的身体越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