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2, 2010

不想再在意!别再烦我了!我累了!

不知道你是不是在写着我!可是我已经不想再理和想了!我以为我已经很摆明的跟你说我不会再跟他有任何进一步的发展,大家只是朋友!或许是之前给你的承诺的关系吧!

那我只有跟你说对不起,可能一百个对不起也不够!可是不想理了!最好的解决方案就是将你们2个都从我的msn,facebook n skype中消失掉!这样的话从此我就不用再去在意你所写的每一句话或所做的每一件事!

我承认,我之前的确是犯错了,现在也没有遵守当初所答应你的事!可是我也没有讲些什么!只是留一些comment罢了!我也不是好惹的!大不了,一拍两散!同时失去2个朋友会很心痛,尤其是跟他已经超出友谊,想把他当成最好的兄弟。

可是算了!与其辛苦的拖拉着,我选择放弃!现在起,别再来烦我或写一些让我感到难过的字眼了!我已经不想再理会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