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8, 2010

怀念过去!

今早9点就到槟华独中采访一些form5的学生!她们今天是上家政课,所以会负责弄一些小饼干和面包!真的很羡慕她们,可以自由自在的做自己喜爱的事情,不需要为钱、为未来和为工事而烦!

她们让我回想到过去form 1 till form 5的我!

form 1 till form 3
我属于叛逆时期,

  • 逃学
  • 爬墙
  • 顶撞老师
  • 带手机上课
  • 抄功课
我都尝试过!是个不折不扣的坏学生!可是也只是一时贪玩而已,我很清楚的知道自己虽然不会是第一名,但也不会差到很差!因为我并不笨,只是懒惰!

而且,一天到晚忙着去西洋剑练习和出外比赛,所以功课根本就追不上!所以只好放弃学业,专心的比赛。我选择了往运动方面进攻!

课外活动和体育老师都喜欢我,因为我都会在这方面很努力,绝不偷懒!

Form 4 till form 5
我就突然变乖了!
  • 放弃了西洋剑
  • 读进science班
  • 不逃学
  • 不违反纪律
  • 最重要的是,不会再看到我被罚站在办公室外
我会突然变乖是因为2个人,那就是我的爱人-JULIA和宝贝了!
JULIA是我们班的班长,而且很可爱,她让我产生了想要保护她的欲望。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因为她很娇小的关系吧!再加上我没有妹妹,所以就特别照顾她!
为了她,每天就乖乖的上课听书!

宝贝虽然是读最后一班,整天在班上睡觉!什么都不会,就连最基本的华文也不是很厉害!
但,他从不逃学,也不会不交功课!
他可以选择不理会老师,可是他每天还是很努力的抄朋友的功课!
我想要他跟我一起逃学,因为他有车,很方便!
结果他就告诉我,你逃学又没有地方去,不会回家睡觉更好!要在外面四处流浪!
所以他坚持不让我逃学,而且每天放学后就来在我放学!

就这样我变成了一位乖学生!每天上学,不逃学也不四处乱跑!
早上上学,晚上就到宝贝家吃饭!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就到了现在了!
四年了,已经习惯了这种生活!

最高兴的就是老妈了!
因为我曾经是让她最头疼的孩子!
但现在就改变了很多!
所以老妈也很感谢宝贝的!
如果不是他,我现在应该是个超级坏女生了吧!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