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0, 2010

还剩不到24个小时.....

一想到明天要实习我就开始觉得害怕了!又不是没有尝试过自己一个人做工!可是就是怕.....真的开始怀疑自己越大越胆小了!还是被某人保护过度了?????haiz。。。。

被保护有好也有坏啦!

  • 好的就是有什么难题都可以依赖着他咯!
  • 就算天塌下来也不怕!因为你知道他不会放你一个人的!
坏处就是

  • 样样也会怕咯!
  • 不能自己独立咯!
  • 一直要依赖着对方咯!
不过现在是不是被保护也没有关系了!因为将来的10个星期都要自己独立,自己解决所以的问题!可是下班后还是可以继续向他唠叨啦!哈哈......

宝贝的朋友跟我讲了我一件事,那就是我们要开始变成忍者了!凡事都要忍,因为现在槟城的治安越来越不好了!一不小心得罪人,对方分分钟会拿枪来杀死自己!所以能忍者忍!脾气不要这样冲!

2 comments:

Chloee said...

你知道就好啦~

Angi3 (妮) said...

什么嘛!讲到我的脾气好像很坏这样!
我人很温柔的!好不好?blek。。。。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