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 2010

12年一次的大伯公游行!

昨天本来是很累了的,
因为早上9点就有节目了,
而且连续赶了3篇稿。
不过过后主任(训话的)却讲我有进步,
听了很开心,好像被认同了!

5点半放工,
回到家冲凉换衣服宝贝就来载我了!
本来只是想去看而已,
因为路程真的太长了,
可是过后宝贝的朋友拿了2件游行的衣服给我们换,
我们就坐着摩多跟着游咯!

游行的人很多,围着看的人更多,
热到我们半死,
过后不能顶了,我们就直接去到佛学院前面等,
看完了全部的花车。

11点多就到6条路伟洋家看,
可是我已经很累了,眼睛要关了,
所以我没有心情看了,
只是等着回家睡觉而已。

12点多要1点才到家,
冲了凉就倒在床上睡去了!

1 comments:

-xIaNzz- said...

我也是有去看~~~~
哈哈哈
也是有看到完~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