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6, 2010

我其实很在意!!!

haiz................
怎么说呢?
刚才跟senior一起采访,
她就有讲起说,
我们光华的实习生很“串”(应该是说很没有礼貌)
看到那些别家报馆的记者不会主动打招呼!!

其实我也知道自己很“串”,
可是我虽然没有跟她们聊天,
我也有跟她们微笑,
因为这是基本礼貌。

可是还是发生了这种事!
还是被传到整个报界都知道我们4个实习生很串!
嘴里虽然说不再意,可是心里还是很难受的!

我只是不善于主动跟人家聊天,讲话也很凶,可是我真的没有恶意的!
我真的这样差吗?

其实刚开始实习时,有一个senior,
他整个样子就是很花这种,还说做爱是很正常那些等等,嘴巴又花,
他就问我住哪里,然后就说我们的家很靠近,晚上可以一起出来喝茶,
我听了就直接跟他讲,我有跟你不熟,干嘛要跟你出来。

这件事过后他就讲我很串,
别人也开始觉得我串!

可是我不认为我有错啊!
第一,我的却真的不喜欢这样花讲话又这样的人,
第二,才几天实习他就跟你讲这样的话了,如果是你,你还会讲okok吗?
第三,我已经有男友了,难道还有跟他单独出去?
还有很多啦!

朋友就跟我讲说可以好好的讲“下一次有机会咯!一起喝茶咯”
可是我就是不想给人家希望啊!
直接表明自己的立场,我觉得比较好啊!

haiz,现在整个报界都讲我很串,
真的很伤人!
不知道郭碧蓉会不会知道,
可是不管了,就算知道还不是这样!
我串得起,怎样???哈哈
(死性不改)嘻嘻

不管了,再过4天就自由了,
报界这样黑暗,我想我也不会回去了,
太恐怖了!

表面上跟你嘻嘻哈哈,
结果暗地里却拼得你死我活!

远离报界比较妙!
决定了!不回头当记者!

2 comments:

-xIaNzz- said...

其实不管那里都是一样的
只要你一踏入社会就会有
暗地里拼得你死我活的情况
你要早点习惯比较好
虽然真的很不喜欢
可是有时候真的没有办法
工作就是这样
大家拼上位
拼让上司赏识
所以都是这样的~
现在只是早点让你看穿而已~ 呵呵

Angi3 (妮) said...

辛苦!但不想理会了!
没有力去理会他们!
人活着只要自己开心就能了,不必去理会那些有的没的!
自己开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