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0, 2010

累哦!

今天去银行街跑了至少5间的银行,
因为要做关于银行利息被调高的课题,
这个课题真的对我来说很陌生,
因为我都不大去理会的。

在访问的同时,
那些银行的服务员也介绍我她们其他的存款配套,
还蛮有兴趣的,也学了很多。

下午打完稿就没有事做了,
整天在办公室无聊和去喝茶打发时间。

明天我将会一个人去罗兴强的节目,
虽然不是第一次一个人跑节目,
可是如果这一次写错的话就完蛋了。
因为罗兴强是掌管旅游业的,
是政府机构的人物,
但愿明天一切顺利啦!
我还剩10天实习罢了!
不想离开前有什么差错。

晚上就要自己吃自己了,
因为宝贝生病还没有好。
吃完冲好凉那些应该会去看他一下吧!
免得他说我无情!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