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9, 2010

难得休假也不得空!

今天睡到11点就醒了!
以前休假都是睡到下午去了的!
今天一醒来就冲凉然后载老哥去机场了!
从我家到机场的路程真的好遥远哦!

放了老哥后就必须去pulau tikus的DHL, POS OFFICE & MAYBANK......
从飞机场到那边花了我快1个小时的时间!
到了那边又找不到位子停车!
绕了4圈才找得到!
而且还要走蛮远的路.....
驾车真麻烦!

难得弄好一切了已经1点多了!
肚子已经抗议到要晕了!
去打包了一包菊花茶和一包鸡饭.....
也没有回家吃!
就去了宝贝的家!
因为他病了嘛!
所以就去看看他咯!

到他家时,他已经累得在沙发上睡了一整天!
过后我就自己招待自己咯!
自己吃饭,自己开电视机来看,
他就在一旁继续睡咯!

在他家待到快5点,
然后就载他去打包面线汤来吃,
我也顺便买给老弟!

过后放他了就回家了!
回到家已经6点了!
本来想说可以睡一下的,
因为真的很累。。。

结果老妈就讲要去prangin的popular.....
我就冲凉换衣载她和老弟一起去咯!
在那边花了将近2个小时的时间,
真的很累不能顶了!

回时顺便回公司看明天的节目,
明天10点的节目,
真的很累!很爱睡!
不过一想到还剩11天就很开心了。
当然除了开心还是会有一点不舍啦!
不过开心占比较多一点!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