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2, 2010

天啊!宝贝进院了....

今天放工回家我就msg宝贝了!
他一直讲他很不舒服,很热......
看到他很辛苦我却只能一直叫他和多一点水和多休息......

sms到一半他就讲他很累不想再跟我聊了,
我就打电话给他,
结果他就说不要烦他然后就挂我电话了!
这是我们交往3年多来他第一次向我发脾气,
可见他真的是很幸苦了。

如果是以前的我,我一定打电话去骂到天翻地覆,
可是今天的我就赶快冲凉然后打算去他家看他,
哪里知道还是迟了一步。
宝贝的老豆带他去医院了,
结果需要进院。

希望他快点好起来吧!
看他这样我也很心痛!
宁愿生病的那一个是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