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3, 2010

伟伦生日!

昨天是伟伦的生日,

所以下午宝贝放工后就来载我和伟洋去tanjung bunga

拿蛋糕了!

本来是讲好要买一个罢了的!

过后想想一下,讨论一下就买了…….

3个蛋糕!

-white & black forest!

-oreo cake!

-lyche cake!


三个都很好吃!

不过我个人比较喜欢white & black forest!

它的蛋糕真的很好吃!

得空可以去看看!


我自己就买了一个tiramisu来吃!

7.20小小快罢了!

宝贝跟伟洋就买了新鲜出炉的cream puft来吃!

他们讲很好吃!


过后就去伟伦家吃火锅!

可惜没有tomyam汤的!


过后就在他家唱歌唱到2点才回家了!

昨天是最开心的一天,

抛开了所有烦恼,

尽情的唱!爽!


所以我决定了,

将来有钱,

我家一定要有一间房间是专门拿来唱歌的!

还要装隔音系统!

那时候就可以开大大声唱通宵了!

0 comments: